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泰抵港客机紧急着陆5伤 爆胎着火原因待了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5:51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架国泰客机13日午间在香港机场紧急降落时,怀疑轮胎爆胎着火,乘客紧急疏散,消息指有5人受伤送院。

  发生事故的航机属于空客A330型,航班编号CX780,由印度尼西亚泗水飞往香港,机上载有309名乘客及14名机组人员。

  国泰表示,下午1时23分,通知机管局航机需要紧急降落,约20分钟后着陆,事故原因仍在了解中。

  肇事国泰客机目前停在机场北面跑道,紧急疏散出的滑梯已全部打开,大批消防员及救护员在现场戒备。

  消息指,航机着陆时轮胎着火,消防员要喷射化学泡沫灭火。事件中造成5人受伤,部分伤者送往玛喜烈医院治理。

  也有媒体报道称,机长怀疑客机引擎故障,要求紧急降落,在下午1时43分降落机场北跑道时轮胎着火。

  民航处正展开调查,由于调查需时,预料机场北跑道须封闭数小时,其它航班须在南跑道升降。另有媒体报道称,机管局表示北跑道预计5时可以重开。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