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馆证实一中国公民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3日15:38
  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馆证实1名中国公民在哈车祸中死亡

  新华网阿拉木图4月13日电(记者赵宇)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馆领事部主任黎军13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12日晚在阿拉木图州境内发生的翻车事故中,1名中国公民死亡,另有3名中国公民受伤。

  黎军说,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馆获悉此事后,在第一时间安排总领事馆领事部外交官赶赴距离阿拉木图市约140公里的舍列克村探望受伤的中国公民,并与哈方进行密切协调,处理遇难中国公民的善后事宜。

  据悉,受伤的中国公民正在阿拉木图州舍列克村的一家医院接受救治。

  12日晚,一辆从新疆开往阿拉木图市的长途客车在阿拉木图州境内发生翻车事故,司机和1名乘客当场死亡,另有6人受伤。受伤者除了中国公民外,均为哈萨克斯坦公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