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苏州太仓港一季度对台直航货运量增长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6:06
  中新网苏州4月13日电(张开文朱晓颖)据江苏海事局太仓海事处统计,今年一季度,太仓港对台直航船舶往来频繁,进出港船舶达62艘次,载运货物共计22.5万吨,运送集装箱6900余TEU,同比去年分别增长100%和55%。

  经营太仓到台湾集装箱班轮航线的福建华容海运有限公司决定,在原来由“华航1”轮承运的基础上,再投入一艘船舶“晓江”轮从事两岸间直航班轮的运输业务。

  太仓港地处长江入海口南岸,而苏州是台商投资最为密集的地区,现拥有8000多家台资企业,为太仓港成为两岸直航主力港提供了丰富的货源保障。太仓与台湾实现海上直航后,直接节省了近一半的时间和运费成本,使得航运和贸易企业都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