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肯德基发布“致消费者公开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3日16:36
  中广网北京4月13日消息 据浙江电台报道,肯德基“秒杀门”事件有了新进展,昨天(12日)下午,肯德基方面向广大消费者发布一份“致消费者公开信”。

  离4月6日肯德基“秒杀门”事件过去一个星期,下午肯德基发布的第三份声明是一份致消费者的公开信。主要内容讲的是,肯德基“超值星期二”第二轮、第三轮秒杀活动由于在活动开始前出现了大量非授权途径取得的无效券,肯德基不得已临时取消了这两轮活动。事发之后,中国肯德基反复考虑如何推出更好的替代活动。但由于原活动欠周详,无论如何调整都有不完善的地方,如勉强再次推出,将有可能对消费者造成二次伤害。因此,以后如果有合适方案,将在合适机会推出。肯德基为此次活动中出现的不足之处向广大消费者衷心致歉。肯德基的道歉消费者愿意接受吗?记者联系了最近一直为这件事情维权的小褚:“它那个券最开始说是假的,又是非法券,又是未授权券,一套一套,他们在玩文字游戏,只要经历过这件事情的人就知道肯德基在骗人。”

  已经放弃维权的周磊说:“一开始的话对这个事情感到非常的生气,但是既然他们现在向消费者道歉,站在消费者的立场,我不希望以后再发生类似的事情。”(浙江台记者丁科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