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核安全峰会 > 2010核峰会消息

美国高度重视核峰会 三大因素促积极筹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3日16:30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4月13日电(记者杨铁虎)“奥巴马提出的“无核世界”,应该值得国际社会共同关注。”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军控研究中心主任滕建群4日做客人民网时表示。

  滕建群说,核安全峰会是去年4月由美国倡导的,而且由美国主办的,在华盛顿举行。它是华盛顿65年来集各国领导人最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一次国际性会议。包括一些文件,包括一些日程,包括有关国家的邀请,美国准备得都非常认真。

  滕建群说,美国积极筹办这次峰会,可归结到几点:一个是国内的因素,一个是国际的因素,还有一个因素,奥巴马上台之后,欲修复美国的国际形象。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