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专家称至少有10多名王家岭获救工友本周或出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7:20
  中新网4月13日电(任丽娜)山医大二院13日发布消息称,目前该院收治的23名王家岭矿“3·28”透水事故获救工人生命体征平稳,本周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数有望康复出院。

  卫生部与山西“名医”专家共同制定的《“3.28”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伤病员规范诊断和出院标准》,今日已由山西省卫生厅下发到山医大二院,该院下午将按照《出院标准》作进一步筛查,确认哪位获救工友可以康复出院。

  山医大二院副院长、王家岭获救工人医疗救治组组长李荣山对记者表示,目前该院已经有4位患者各项生化指标均达正常值,7位患者接近正常值,有望成为本周首批康复痊愈出院的患者。

  目前,在山西省城3所医院接受治疗的66名矿工精神状态一天比一天好,尤其与亲属见面之后,精神状态恢复良好,在病房内开始聊天、打牌,有的还可以到户外晒太阳活动筋骨。

  此外,获救工人的进食已基本恢复为正常的普食,也有工人饭量很大,但营养师还是对其科学控制,有助其身体代谢的逐步、正常恢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