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男子偷电0.15度被判有期徒刑1年缓刑3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8:00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大阪地方法院13日以盗窃罪判处46岁的无业人员平井泰正有期徒刑1年、缓刑3年。由于讨厌工作但想看电视,平井通过公寓的公用电源偷了相当于2.5日元(合约人民币0.183元)的电。

  法官就判决理由称,平井“嫌麻烦不工作,滞纳房租和电费,因想用电器而偷电”、“物业管理人多次提醒都不见效,其行为性质相当恶劣,且未进行赔偿”。

  法庭上平井显得垂头丧气。法官严肃教育他说:“听说你准备领生活补助,请努力好好地过日子。”

  据判决书称,平井今年2月9日在大阪市城东区的公寓损坏楼道内的公用电源盖,用电线将电引至自家用了约0.15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