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其他

迎世博 “热血洋溢”无偿献血活动

2010年04月13日18:12

-----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携手韦博国际英语共同举办

  为了在世博期间为本市乃至来自全世界的无偿献血者提供更加优质和人性化的服务,同时了解世界各国无偿献血事业的现状,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携手韦博国际英语在世博期间共同举办名为“热血洋溢“的无偿献血公益推广活动。

  韦博国际英语将为迎世博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服务队队员进行英语口语培训,帮助志愿者们更流利更顺畅地与世界各地参观者进行英语交流。同时,韦博将在外教中开展无偿献血的调查,也邀请外教及学员加入无偿献血的宣传招募工作中,特别是在世博会现场,韦博外教携学员将向世界各国的参观者进行无偿献血的调研工作,协助市血办采集世界各地的无偿献血情况,并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能关注到上海的无偿献血事业。

  值得一提的是,韦博国际英语在活动期间,还将为无偿献血者提供无偿的英语学习机会,以此行动感谢无偿献血者以实际行动为世博提供新鲜血液。

  4月10日,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上海市献血促进会在东方绿舟向韦博国际英语颁发了感谢铭,也正式宣告了“热血洋溢”活动的启动。

  当天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拓展培训活动,百余名来自全市18个区县不同血型、性别和年龄的迎世博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服务队队员在这里开始了世博服务之旅的首次培训,这些队员在通过一系列的培训与考核后将配备统一的队证、队服和工作手册等,在全市37个无偿献血爱心点位展现沪上无偿献血志愿者的风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