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巴黎开设缝纫餐厅 可边吃蛋糕边修补破衣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9:32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走在巴黎街头,如果衣服破了,又觉得肚子饥肠辘辘的话,不妨光顾一家新开的缝纫餐厅“SweatShop”,可以一边进食蛋糕饮咖啡,一边租用店内的缝纫机修补破衣。

  这是法国第一家缝纫餐厅,刚于上月才开幕,但已造成一股热潮,吸引媒体注目。现时远至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和美国大都会纽约,都有人洽商开设特许经营店。

  在店内“叹一杯咖啡”盛惠1.5欧罗,朱古力蛋糕要5欧罗一件;至于租赁缝纫机,每小时6欧罗,连续租用10小时则收55欧罗优惠价。

  这家别具特色的缝纫餐厅由瑞士化妆师迪斯(MartenaDuss),和设计师霍莱斯(SissiHolleis)合作开办。

  两人为客人提供缝纫教学课程,还会邀请其它设计师前来示范。她们亦出售成套工具,价钱在30至1百欧罗之间,其中包括必备的材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