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解组织谴责以将从约旦河西岸驱逐巴勒斯坦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3日20:49
  巴解组织谴责以色列决定从约旦河西岸驱逐巴勒斯坦人

  新华网拉姆安拉4月13日电(记者杨媛媛赵悦)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执行委员会秘书长拉布13日谴责以色列从约旦河西岸驱逐数千名巴勒斯坦人的决定,认为这是以色列企图在巴勒斯坦领土上实行“种族清洗”。

  拉布当天对巴勒斯坦之声电台说:“以色列用尽一切手段来减少巴勒斯坦领土上巴勒斯坦人口数量,并企图孤立巴勒斯坦人,将他们的活动范围限定在他们的居住地。”他说,按照居民意愿在本国领土上居住和迁移是国际公认的人权,以色列这一决定侵犯了此项权利。

  拉布说,巴民族权力机构正与周边阿拉伯国家进行最高级别的紧密磋商,以制止以色列执行这一决定。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军方决定从13日开始实施一项军事命令,如果居住在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居民未持有相关许可证明或法律文件,他们将被以“渗透分子”的身份驱逐出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