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公安部:今年已查获假发票4432万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23:04
  中新网杭州4月13日电(记者赵晔娇)记者今天从在杭州召开的公安部全国深入打击整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现场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各地警方已破获发票犯罪案件102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774名,捣毁各类发票窝点690个,收缴各类假发票4432万份。

  “全面围剿发票犯罪的格局已初步形成,公安部决定从4月至6月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破案战役,组织发起大规模破案行动。”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刘金国表示。

  刘金国表示:“在未来三个月,各地要紧紧抓住省会城市、大中城市和发票犯罪高发地区,尽快组织发起大规模破案行动。形成专案经营、街面整治、网络巡查相结合的立体化打击格局。”

  “通过深入排查梳理,确定一批发票犯罪的重点区县,提请当地党委政府进行挂牌整治,直至彻底改变面貌;广泛发动群众和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加大宣传力度,真正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格局,为彻底铲除发票犯罪,实现长治久安打下坚实基础。”刘金国同时表示。

  据悉,浙江公安在打击发票犯罪方面成效显著。3月下旬,温州、杭州、金华连续破获3起100万份以上的特大案件,缴获假发票385万份。该省捣获窝点、打掉团伙和抓获人员三项指标均居首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