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政府将承担失事总统专机所有遇难者葬礼费用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13日20:3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汤黎):波兰总理图斯克13日签署决定,波兰政府将拨款2千万兹罗提(1欧元相当于3.8兹罗提)用于在斯摩棱斯克空难中所有遇难者的安葬仪式和与之有关的费用。

  发生在本月10日的空难中96人遇难,除波兰总统夫妇外,还有军队将军、参众议员、政府高官、神职人员、总统办公厅工作人员、卡廷惨案家人代表以及随行人员。

  当天早些时候,政府新闻中心曾通报,波兰部长会议决定,每个在斯摩棱斯克空难中失去亲人的家庭将得到4万兹罗提。波兰政府为此将从财政开支中拨出384万兹罗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