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人体藏毒遭遇意外 避孕套破裂晕倒在加油站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14日01:03

  藏毒避孕套破了 男子加油站晕倒

  “病人”因抢救及时捡回一命,昨天已康复的他站在法庭上受审

  本报讯(记者 徐勤)一男子帮人从缅甸用人体藏毒的方式,将300余克海洛因分成53枚,用避孕套包起,吞进了肚中,欲经重庆带往广东,结果因避孕套破裂,晕倒在沙区内环高速一加油站的楼梯间处。昨天,这位已经康复的“病人”站在了市一中院的审判席上。

  男子晕倒藏毒案露馅

  去年9月下旬,在广州打工的薛谋与朋友梁某帮一个外号叫“老五”从缅甸运毒挣钱。“老五”向他承诺,运一枚毒品给他报酬20元,住宿、路费全包。

  在“老五”的安排下,薛谋与胡某一起到了缅甸。薛谋用多个避孕套,装了53枚毒品吞进肚中。随后,两人乘飞机从云南到了重庆,准备转车回广州。9月25日,薛谋感到身体非常难受,在宾馆里,他又吐又拉,排出34枚毒品,装进行李箱。当天,胡某见薛谋人不舒服,先行一步回广州去了。

  9月26日上午,按照“老五”的指示,薛谋在沙坪坝区内环高速路一加油站处等车来接他时,晕倒在加油站的楼梯间。一位照看工地的人发现了他,急忙拨打了120,110。医生和警方人员赶到后,在薛谋的行李箱中发现了他随身携带的毒品。

  肚中发现一枚破裂毒品

  经抢救,薛某苏醒过来,他告诉医生:“我肚子里有毒品”。

  医护人员立即对薛某实施了催吐术,让他吐出7枚。“肚子里还有”薛谋说。医生立即对他进行了手术,在取出肚中另外12枚毒品时,发现其中一枚毒品包装已经破裂。医生称,正是这枚破损毒品,差点要了薛某的命。警方把从薛某处搜出的毒品进行了称量和鉴定得知,薛谋吞下的毒品系海洛因,重量有300余克。

  站上法庭他认罪求从轻处罚

  昨天,已经病愈的薛某站上了法庭,面对公诉人的指控,他当庭认罪。他还称,现在他离婚了,有个1岁零4个月的孩子需要他抚养,他恳请法官从轻判处。

  由于案情重大,昨日没有当庭对该案进行宣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