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核安全峰会 > 2010核峰会消息

英国承诺加强核材料安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01:57
  新华网华盛顿4月13日电(记者王薇 杨新华)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13日表示,英国作为联合国安理会成员,会非常严肃地负起保障核材料安全的责任。

  米利班德在华盛顿出席核安全峰会期间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说,英国是首先发展民用核能电站的国家,一直以来能够确保核材料的安全。他表示,英国致力于与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社会合作,确保全世界在发展民用核能的同时,所有核材料也能得到切实的安全存放。

  米利班德还说,英国在此次核安全峰会上就确保核材料安全做出了一系列承诺。首先,英国将继续确保核材料安全。其次,会与国际社会合作制定原则,指导在全球范围内扩大民用核能电站。第三,英国还会采取一系列实际措施加强核材料的安全,如向国际原子能机构提供更多资金,并在英国成立一个核问题中心,推动公众和私营机构在这一问题上的合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