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男子围殴小偷致死被控犯罪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4日01:40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赵建伟、李永信、张景臣在追打偷电缆的小偷时,因出手过重导致小偷抢救无效死亡。检方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3人起诉到法院,市一中院日前审理了此案。

  34岁的河南人赵建伟在大兴黄村镇租了一块空地,用于存放他平时干建筑活所使用的一些设备,包括打井机和电缆线等。与赵建伟一起干活的,还有他的两名老乡李永信和张景臣,他们平时就住在各自购买的集装箱内。

  去年10月10日夜里3点多,赵建伟起来上厕所时,发现放在集装箱门口的电缆线有被人动过的痕迹,于是他就压了一些饮料瓶在电缆线上,之后便回到集装箱内偷偷往外观察。大约过了10分钟后,他发现有人走到电缆线旁,把线上的瓶子拿到一边,然后背起电缆线转身就走。

  赵建伟一边大喊同乡李永信和张景臣来帮忙,一边抓起一根木棍追赶小偷。追出大约300多米后眼看就要追上小偷时,赵建伟举起木棍朝小偷的后背抡了过去。与此同时,张景臣、李永信也拿着“家伙”赶了过来,3人将小偷围在中间一通猛打。不一会儿,3人见小偷已被打得爬不起来了,便将小偷抬回了他们的住处。到了住处后,赵建伟问小偷想怎么解决,小偷回答说想私了。赵建伟接着说,“如果私了就给我们5万元钱”,小偷没有答应,于是3人随后报了警。

  据了解,警察到达后把小偷架上警车带走,赵建伟等3人也一起去了派出所。由于遭到赵建伟等人的殴打,身负重伤的小偷在到达派出所后马上就被送到医院进行抢救,但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此后,检方指控赵建伟等3人在制止犯罪过程中方法不当,出手过重致人死亡,已经涉嫌故意伤害罪。据悉,市一中院将择日对此案作出判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