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技术品质 势力齐驱”:天籁 奇骏试驾会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4月14日09:34

  2010年4月11日,东风日产“技术品质、势力齐驱”-天籁&奇骏媒体试驾会在上海美兰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上海和周边城市的300多位东风日产车主和潜在客户。主办方为现场的来宾们精心安排了产品知识介绍、现场车模秀、绕车技术讲解、试乘试驾、高尔夫挥杆等多个精彩环节。


  试乘试驾环节中来宾们的试驾、试乘热情异常高涨。加之在活动中了解和熟悉到的车辆知识,大家的感受就尤其真切了。

  来自上海的武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同为日系SUV的佼佼者,奇骏沿袭了一贯的城市硬汉做派,在外观设计、底盘、发动机、变速器技术等方面都有鲜明的“技术日产”风格,对于追求个性、重视品质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加之奇骏整体设计方正、硬朗而不失品味与个性,设计简洁、充满男性的阳刚气质,带有一种硬派越野的味道。从头灯到尾灯贯穿车身的腰线,奇骏给人一种很强的流畅质感。向前凸出的保险杠力度感十足,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带来更具张力的粗犷感。更值得一提的是奇骏的行李架还集合了探照灯的功能,可以说是一个既美观又实用的配置。

  而试乘试驾过天籁的一对夫妇更是同时爱上这款车型,对它赞不决口。先生爱上了新一代天籁的优越动力表现。这主要源于新一代天籁的第四代VQ引擎通过9项技术革新,兼顾了优异的加速和燃油经济性。而新一代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与V6引擎搭配,成为当之无愧的铂金动力组合。热爱生活、追求舒适度的太太则对360度超静音工程、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所带来的乘坐舒适感大为赞赏。

  当然现场技术顾问对车辆细致、详尽、专业的性能介绍,也深深吸引了现场的众多爱车人士。大家普遍感兴趣的技术热点有奇骏的Zone body 安全车身,Xtronic-CVT无极变速器,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上、下坡越野辅助系统,超大景观天窗;天籁的澎湃宁静的全球十佳V6引擎,360度超静音工程,全新多连杆后悬挂,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UHSS超强刚性车身等。

  通过丰富的活动和现场互动,很多车主都对自家的爱车更为了解,而更多的潜在客户亦对车型、车款更为满意,确定了购买的意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