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文强涉黑案下午3时宣判 法院曾两次改宣判时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4日03:07
  本报讯(记者褚朝新)今日,重庆市司法局原局长文强涉黑案将开庭宣判。

  昨日,文强的辩护律师杨旷生、妻子周晓亚的辩护律师倪泽仁相继到达重庆准备参加宣判,但两人都称没有会见各自的当事人。

  据介绍,文强案将于今日上午9点开庭审理,下午3点进行公开宣判。

  周晓亚及文强手下的“三大金刚”———重庆市公安局刑警总队原副总队长黄代强、重庆市公共交通治安管理总队原副总队长赵利明、重庆市治安总队原副总队长陈涛,也将一同进行公开宣判。

  昨晚,杨旷生介绍,4月2日,其接到重庆第五中级人民法院的通知,称文强案的宣判推迟一个月,将于5月2日宣判。但4月9日,其又突然收到该院通知,称将于4月14日宣判。至于法院为何反复更改宣判时间,杨旷生表示不知原委。

  杨旷生称,今日上午的庭审,可能主要就文强收受他人的字画真伪作出一个认定。杨旷生认为,该字画是否为张大千真迹,将影响文强受贿金额大小,从而影响量刑结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