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品油出口上月增65%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4日03:11
  海关总署昨日发布数据显示,3月份我国共进口成品油322万吨,出口成品油264万吨,进口量和出口量环比均有大涨,其中出口数量环比2月涨幅达65%。

  易贸资讯分析师廖凯舜表示,3月成品油出口环比大增一方面受到了2月份出口基数不高影响,另一方面也是国内的需求不旺影响,目前国内汽油供应仍然偏紧,但是柴油库存较高。我国炼厂装置设计一般柴汽比2:1,工业经济需求大部分是柴油,目前经济仍在复苏中,因此柴油需求不大,企业必须依靠出口调节。

  一位不愿具名的市场人士表示,目前国际上成品油价格很高,如果国内成品油价格不提高,将面临国内成品油更加大量外流的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