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40岁“超级妈妈”1年2诞龙凤胎 都是早产(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4日05:15
鲍登(左)和安迪(右2)与两对龙凤胎在一起
鲍登(左)和安迪(右2)与两对龙凤胎在一起

  英40岁“超级妈妈”

  一年两诞龙凤胎都是早产

    据英国媒体13日报道,现年40岁的英国女子黑兹尔·鲍登12个月内连生2对龙凤胎,成为英国独一无二的“超级妈妈”。

   2003年3月,鲍登通过一家交友网站与现任丈夫安迪相识。2005年,鲍登发现自己怀有身孕。怀孕14周时,孕期检查证实鲍登怀的是双胞胎。同年9月,鲍登早产,诞下一对龙凤胎汉娜和卢克,两个小家伙体重相当,都约为2.2千克。

   惊喜并未结束。4个月后,鲍登发现再次怀孕。新一轮晨吐反应随之而来。2006年3月,医生告诉鲍登准备迎接第二对双胞胎。同样在9月,第二对龙凤胎莎拉和康纳比预产期提前5周降世,分别重约2.53千克和2.61千克。

   然而,随着两对龙凤胎的降生,种种压力接踵而来。新生儿女8个月大时,鲍登和丈夫安迪开始发生争吵。

   去年8月,鲍登和安迪考虑分居。鲍登婚姻亮起红灯,“儿女一箩筐”或许是个中主因。2009年11月,夫妻二人决定寻求婚姻调解。今年1月,鲍登的承受力似乎达到极限。她蜷缩在床上哭,甚至失去生活下去的勇气。现在,接受婚姻调解后,鲍登和安迪的生活重回正轨。正如鲍登所说,环境无法改变,态度却掌握在自己手中。  (新华社供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