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市规划局长回应“城管保护历史名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4日04:15
  市规划局长回应委员称城管确有部分管理职能

  本报讯(记者李栋)昨日,市政协委员黄淼章昨日参加小组讨论时抱怨,广州历史文化管理上存在问题,市规划局局长王东现场作出回应,城管确实有一部分管理职能。

  黄淼章说,广州市是一个历史名城,名城保护投入不足,现在还存在一个谁来保护的问题。黄淼章问:“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谁来管啊,规划局的负责人就说:城管啊,我当时就有点不高兴了,城管能够管历史文化?”

  市规划局局长王东说,在管理上,一个是文化局,一个是规划局,都有负责审批的职能。“但城管确实有一部分的管理职能”。王东说到,那些没有得到批准的建筑盖了,那些不能拆的拆了,属于违法建设行为的,从目前的界定来看,确实要城管执法。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