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长治市50万元重奖林业无火灾县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4月14日06:38
  本报讯正值春季植树造林的关键时期,长治市拿出50万元对2009年全年无火灾的长治城区、长治郊区、潞城市、长子县等6个县(区)进行奖励,极大地鼓舞了各地干部群众造林绿化、保护森林资源的热情。该市同时对在森林防火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长治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防火应急分队、市武警消防支队等8支森林消防灭火专业队队长各奖励1万元。

  长治市去年共发生荒火81起、森林火灾10起,过火面积1.25万亩,受害森林面积1243亩。与2008年相比,全市火灾次数有所上升,但受害森林面积同比下降了44%。该市今年在森林防火工作中进一步要求各县(区)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森林防火的思想防线;全面推进防火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火源管理,对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和重点人群实行重点监督;明确政府责任、部门责任、地块责任、监护责任、法律责任和奖惩责任,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景慎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