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省将组团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4月14日06:40
  第四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简称“汽博会”)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省商务厅发布消息,为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增强我省汽车工业的国际竞争能力,有效转变外贸发展方式,我省届时将组团参加。

  该展会是经商务部批准的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的汽车零部件专业展会。此次展会继续设立自主品牌整车展示馆和专业零部件展示馆,举办国际汽车零部件发展高峰论坛、重点出口市场政策法规宣讲会等系列活动。展品范围为汽车零部件类、售后市场产品类、汽车改装设备及用品类、节能及新能源技术与产品类。我省汽车零部件生产颇具规模,发展很快,特别是镁铝合金深加工汽车零部件具有极为广阔的发展空间。省商务厅要求各地市要充分利用距离举办地近、参展成本低、产品具有相对竞争优势,以及加工承接地向内地梯度转移的大好形势,广泛动员和积极组织有条件的企业参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