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品牌连锁驱动美容新棋局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4月14日06:40
  经过数年的消费培育,中国美容护肤行业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美容护肤渐成为都市女性乐活生活方式之一,成为她们首要消费支出方向。尤其在消费水平年均超过两位数的高倍增长带动下,中国美容护肤市场将加快品牌整合步伐,克丽缇娜等实力雄厚的国际美容护肤连锁品牌将最终胜出,成为新一轮“美容经济”的核心驱动力。

  美容护肤渐成乐活生活方式

  据相关行业统计数据显示,未来中国美容护肤行业市场的消费水平将实现超过两位数的年均复合增长,美容护肤已经成为都市女性的首要消费支出方向,成为她们最重要的乐活生活方式之一。

  同时,人们对美容护肤的消费需求也正逐步发生变化,已经从单纯的肌肤护理延展到调养身心的精神修养领域。一些进入中国美容护肤行业较早的美容企业抓住了市场机遇,克丽缇娜等美容护肤连锁品牌率先在国内推出了可供都市女性进行身心舒展、唤醒自身美丽的“美丽驿站”,为都市女性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美容服务。

  连锁品牌主导美容护肤市场

  克丽缇娜品牌负责人介绍,目前在上海、浙江、广州等相对成熟的美容护肤市场,品牌集中化趋势日趋显现,拥有统一产品和服务标准、务实经营的专业美容护肤连锁品牌愈加受到消费者青睐。

  一方面,消费者正回归理性,美容护肤产品品质成为她们选择美容护肤品牌的首要考虑因素。另一方面,都市女性审美品位正逐步提升,在享受美容护肤专业服务同时,他们更期望可以得到身心的彻底放松。而这些,正是连锁品牌的竞争优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