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济南小排量车购税税率上调 百姓购车热情不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06:59
  新华网济南4月13日专电(记者王志)从今年1月1日开始,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税率从5%调高到7.5%,但丝毫没有给济南火热的车市降温,济南市民购买小排量车的热情不减。

  济南市国税局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一季度,济南市国税系统共对35701辆车征收车辆购置税2.9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新购车辆增加1758辆,同比增长5.18%;车购税税款增加0.64亿元,同比增长近30%。

  虽然小排量乘用车的车购税税率提高,但济南市民购买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的数量不减反增,全市一季度共对17868辆小排量汽车征收车购税,比去年同期增加4400多辆,占征收车辆总数的比例由去年的39.6%提高到今年的50%,占到新车总数的一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