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全军首届雕塑创作培训班开学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14日07:06
  4月6日上午,全军首届雕塑创作培训班在解放军艺术学院开学。

  近年来,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军队美术创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国际、国内的比赛中频频获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但雕塑专业人才匮乏,创作相对滞后,也成为了不可回避的现实。为进一步建设先进军营文化,打好主动仗、唱响主旋律、当好排头兵,营造良好的军营文化环境,不断满足官兵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在军委、总政领导的关心下,由总政宣传部艺术局召集,解放军艺术学院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共建的全军首届雕塑创作培训班应运而生。来自全军的17名专业和业余雕塑人才,将在为期10个月的系统培训中,在理论素养和知识水平方面全面提高,力争创作一批反映时代精神、具有军旅特色、表现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优秀雕塑作品,为军队雕塑人才队伍建设增添后备力量和生力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