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格力废标民事案21日开庭 被告变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07:30
  昨天,格力“废标案”代理律师谷辽海表示,通过核实格力方面已将“废标案”被告方变更为“广州市番禺中心医院筹建工作办公室”和“广州市政府采购中心”,该案将于本月21日正式开庭。

  谷辽海介绍,“我们之前告的是"广州市番禺区中心医院",后经核实该项目的真正采购人应该是"广州市番禺中心医院筹建工作办公室",按照国家法律规定撤销了之前的诉讼,重新更换被告方。”谷辽海告诉记者,随着事件逐层剥开了解到,“真正的采购人——"筹建工作办公室"属于临时成立的机构,并不完全了解空调采购的专业要求,却决定了中央空调产品采购项目的最终归属,整个过程耐人寻味。”(记者牛颖惠) (来源:京华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