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评论:说“胶囊公寓是创新”是什么专家(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08:03
  新华网是广大网民知天下事、评天下事的平台。新华网时政部推出“网民论政”栏目,汇集广大网民对当前时政领域的热点事件、人物、现象的经典看法,供大家分享。

  (2010年4月14日总第209期)

"胶囊公寓"(资料图片)

  “胶囊公寓”的出现,有人认为是创新,有人认为给大学生提供了临时居住地。我认为说这些话的人,一般都是“专家”,专家不住这样的房间,就可以尽情把这些社会“自我救赎”之举说成是创新,这样一说,也就替政府解了危,减轻了压力。

  如何保证不再出现下一个“王亚丽”?

  如果她干爹没死,如果不是为争夺别人财产,如果不是侵害了别人利益被举报,如果不是中纪委督办……她是否仍逍遥官场?

  “六连号”、“N连号”、住豪宅申请保障房也都不是怪事了。要说怪,我更奇怪为何只要有这些“好事”时,总有公权力不正常的“插手”。

  负面消息频传的“富二代”会不会成为“逐渐垮掉的一代”,我不知道,但不重视“穷二代”的生存、成长和对幸福生活的追求,而放任自流,我知道对社会来说这很危险。

  卖猪肉的美女被炒作被新闻了,该叹息的不应该是美女,而是那些新闻炒作者。 (来源:新华网综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