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拖拉机轧死两名养路工 司机或“梦游”驾驶(图)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4月14日08:28
时间:4月13 地点:海榆中线20公里处

现场

  

  2养路工岗位上殒命

  当时2名养路工人正在路边排水渠里施工 其中一位半年后就将退休

  海口市公路局永兴道班的养路工人王玉梅,还有6个月就要退休了,为了站好最后一班岗,她依然每天准时到岗工作。可就在13日早上,一辆飞驰而来的农用车,让她永远地留在了工作岗位上。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夺取了王玉梅和林萍两位养路工人的生命。

  2养路工岗位上殉职

  记者接到读者报料,迅速赶往海榆中线海口往澄迈方向19公里+900米处。记者看到,两位死者已经被毯子盖住,而肇事车辆被拉出公路旁的排水渠,死者的鞋子散落在公路上。交警和法医已在现场,海口市公路局的相关领导也赶到现场处理后事。

  两位养路工的家属得到通知后也已经赶到现场,其中一位死者的弟弟一直跪在放置在路边等待尸检的亲人旁边,他双手撑地,记者只能看到他因克制而抽动的肩膀。

  “太可惜了,其中一人10月份就要退休了呀!”一位养路工惋惜地说。很多养路工人也赶到了现场,眼里充满着泪水。

  记者了解到,被撞身亡的其中一位环卫工人名叫王玉梅,今年45岁,因为身体原因,还有半年,她就可以提前退休,在家享受天伦之乐……她每天仍然坚持上班作业,把干了一辈子的工作坚持到底,却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海口市公路局永兴道班梁班长说,当时他们正在路旁排水渠里锄草,大家都穿了安全服,还在路两边摆放了安全标识,属于正常作业。而且这条路段笔直,路况良好,根本没有拐弯或遮挡视线的东西,“真不知道他(司机)是怎么撞上来的,他肯定是睡着了,要不然怎么会冲到路边!”梁班长气愤地说。

  而肇事司机梁某说,当时他并没有看到路边有人,他发现路上有东西,就拐了下弯,冲到路旁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后来还是一位养护工人冲上来告诉他撞到人了,他才反应过来。

  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海口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重案中队的警官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大约在早上8点10分左右,几名养路工人在作业被一辆拖拉机撞倒,可能是车速很快,拖拉机又冲进沟渠边的小树林里,连撞了5棵树。司机已经被交警控制,事故正在调查。

  记者在警官的指引下看到,路边数棵树被拦腰撞断,枝叶都横在路边。“你看,最粗的还有一棵40公分的椰子树被拦腰撞断!可见当时司机的车速多快!”一位旁观者说。

  海口市公路局负责人表示,两位工人均是公路局正式职工,当天下午公路局相关领导、同事会为死者送葬。下一步的善后工作会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来进行。

  (记者 史晓晖 实习生 唐诗 摄影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