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云南副省长要求烟草业加速发展 为抗旱作出贡献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4月14日08:42

  昨日,副省长曹建方在红塔集团调研时提出,面对百年不遇的特大干旱灾害,烟草行业要加快改革发展,坚决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为抗大旱夺丰收作出积极贡献。

  今年一季度,红塔集团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1至3月,集团境内生产规模达到133.31万箱,同比增长5.31%;境内销售规模达142.76万箱,同比增长11.18%;实现销售收入147.75亿元,同比增长26.06%;实现税利118.08亿元,同比增长17.57%。对于红塔集团去年在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下所创造的辉煌业绩,以及今年第一季度所取得的良好开局,曹建方给予充分肯定。

  曹建方要求,第一,红塔集团一定要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税利同比增长28亿元,单箱税利突破1万元,为促进全省烟草产业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第二,做好品牌战略规划,并将其作为云南烟草产业发展的一个重大战略机遇抓紧实施,保证品牌战略顺利实现,为云南经济发展、财税增收作出重要贡献。第三,要全力以赴抓好新增烤烟计划的落实。原料是品牌的基础,也是红塔集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对于优质烤烟的收储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好。

  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记者 杨建华(云南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