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受伤小狗遭主人遗弃 自己拖着断腿找到医院求医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08:48

  受伤小狗被弃 自己找医院"求医"

  小狗受伤了,居然自己去“求医”。昨日,银沙北街34号宠物医院的主人唐小姐,讲述了一只小狗来自家医院求助的经历。

  “它伤得不轻。”唐小姐说,两天前营业时,一开门就看见一只小狗。小狗很脏,瘦得皮包骨头,拖着一条断腿在喝路边的脏水。“我一出现,它就立即抬起头注视着我,就像是在告诉我它生病了。”

  唐小姐收留了小狗,并给它做了消毒处理。小狗全身的毛都被剃了,但受伤的那只脚上没有剃毛,很明显是受伤后主人曾带它治疗,“可能是它病得比较严重,主人就把它遗弃了。”

  唐小姐说,要治疗小狗的断腿需要进行手术,可由于她的宠物医院设备和技术有限,她无法给小狗做手术,“希望有条件的宠物医院能与我联系,一起来帮帮它。”(天府早报记者 张燕 实习生 周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