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一家宾馆发生爆炸 已知一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4日08:33
  4月13日下午3时许,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一家宾馆发生爆炸,截至13日22时许,已确定一人死亡,受伤人员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13日下午3时许,位于内蒙古克什克腾旗应昌路中段的农机宾馆发生爆炸。爆炸发生后,当地旗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迅速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处置,应急抢险、救治伤员、疏散被困人员。目前已经确定一名青年男子在爆炸中头骨炸裂,当场死亡。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抢救治疗,人数不详。

  据参与抢险的有关部门及现场目击者提供的综合信息,13日下午3时许,一名背包的青年男子进入农机宾馆,在总台与值班服务员接洽交谈,大约5分钟后,一串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从一楼响起,宾馆一楼的所有门窗全部被毁,并波及路过的一些行人和车辆。救援人员在现场搜索到背包男青年的遗骸和爆炸残留物。初步确定此人为爆炸的肇事者,该人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爆炸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张领) (来源: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