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文强案今宣判 法院前数十位媒体记者已聚集(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4月14日09:09
一大早,来自各地的媒体记者便等候在市五中院门口。李靖 摄 华龙网发

  快讯:文强案今日宣判 法院门前媒体打拥堂

  核心提示:今日上午9时,文强案将继续在重庆五中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离开庭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记者在重庆市五中法院门前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聚焦于此,等待庭审的开始。

  华龙网4月14日8:05分讯(数字记者李心成、张春霞、陈丹) 今日上午9时,文强案将继续在重庆五中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离开庭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记者在重庆市五中法院门前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聚焦于此,等待庭审的开始。

  从早上7:20分开始,媒体陆续来到重庆市五中法院前。“文强案全国关注,今天宣判是个阶段性的标志,所以今天一定要来报道。”来自北京的一位媒体同行如是说。

  记者注意到,到今早8时,数十位媒体记者在五中法院门前聚集,一场新闻大战即将打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