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世界各国迷人的王妃(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4日09:02
  王妃,是一群在现实世界实现了童话故事的女人。她们的夫君是一个国家,而不只是一个男人。所以,王妃们在公众场合的穿戴尤为谨慎,在珠宝上,她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珍珠首饰。珍珠以其柔美的色彩、含蓄的气质、水中而出的生命珍宝,是所有珠宝中最为优雅、高贵、知性、生命力的一位,于是她当之无愧地被称为——“珠宝王后”,是与王妃们的各种礼服、正装都很相配的百搭首选。
  西班牙王妃莱蒂齐娅。被称为“最迷人王妃”。莱蒂齐娅在婚前是西班牙国家电视台炙手可热的新闻女主播,曾经离过婚。但她天生是当王妃的命,连对“准儿媳”非常挑剔的西班牙王后与她见面后竟也一眼“相中”了她。她知道自己的外形并不算完美,职业所赋予的气质,令她看起来稍缺一点女性温柔,因此莱蒂齐娅扬长避短,以独特的理性气质来吸引人。
  丹麦王妃玛丽-唐纳森,也是位“灰姑娘”。行事大胆的唐纳森常身着各式性感礼服与大王子谈笑风生地出现在不同的场合。 将黑白珍珠叠戴,白色南洋珠在上,大溪地黑色珍珠在下,不但以黑珍珠呼应了深色服装,而且黑白珍珠加强了色彩对比,视觉反差强烈,显得更加醒目。
  文雅丽看起来像个帽子控,但事实上,请看每顶帽子下搭配不同款的耳环,很统一,都是珍珠耳环。珍珠的光泽为每顶不同的帽子

  讲到丹麦王妃,就不能不提前二王妃文雅丽。她是欧洲王室的第一位亚裔王妃,她曾是这个童话国度里美丽的灰姑娘。只是现实往往没有那么尽如人意,和王子结束10年的婚姻后,这位42岁的女人,毅然放弃王妃,为小她14岁的年轻摄影师再披嫁衣。
大颗粒的珍珠耳环与华丽的礼服相配衬托出戴安娜的高贵典雅。

  “英伦玫瑰”戴安娜王妃一生钟爱珍珠,这是与自身气质完全契合的代言物,优雅中无言的高贵、美丽下深沉的内涵,纯净得仿若天外来仙。她曾说出这样全世界都认可的话“如果女人一辈子只能拥有一件珠宝首饰,那一定是珍珠”。如果在全世界寻找对珍珠最痴迷的最美丽的人,非她莫属。
  苏菲在婚礼上的项链选择的是最安全的珍珠,所不同的是,坠子是别出心裁的珍珠十字架,翻出了内心的一份神圣与虔诚感。

  英女皇最小的儿媳妇——苏菲王妃。苏菲王妃外表与戴安娜王妃颇有几分相似,但是不同的是,她是个成功的公关经理,有与新闻界打交道的丰富经验,不会轻易被新闻记者的镁光灯扼杀。
  格蕾丝身穿丝绒晚装、佩戴短款吻颈珍珠项链的造型已经成为诠释“高贵”的经典造型。

  如果世界上只可能有一个灰姑娘获得圆满的幸福,那就是格蕾丝·凯莉。这个好莱坞水银灯下的女演员凭着《乡下姑娘》一片荣膺1955年的“奥斯卡影后”,但是人们记住的却是她的另一个身份:摩洛哥王妃。
饱满的珍珠为拉妮娅带来与之完全相反的纤细感

  23岁成为约旦王后,拉妮娅是全球最年轻的王后,也是Givenchy、valentino、dior等各大时装设计师的宠儿。她被称为与肯尼迪夫人、戴安娜王妃齐名的最美丽的女人。特别是巴勒斯坦人血统的她来自中东地区,一口流利的英文、开朗的态度、西式的穿着,改变了人们对穆斯林妇女的刻板印象,更让她成为各国媒体的宠儿。
与脚上黑色珠光凉鞋呼应,同时在全白着装中突出亮点

  和荷兰约安王子的王妃一样,荷兰王子亚历山大的王妃马克西玛也来自平民。这桩婚姻不例外地遭到了反对,甚至荷兰后国议会的一些议员认为王子如要娶马克西玛为妻,就应宣布放弃王位继承权。据透露,荷兰王子亚历山大与王妃将于今年世博会期间亲赴上海,为世博会荷兰馆日助兴。
  蕾丝质地上衣让整个人都变得柔美起来,加上黑色的发饰,唯有白珍珠能镇得住这样素素的花哨了。

  比利时王储Philippe遇到语言矫正专家Mathilde时,她正在一所学校给孩子矫正语言缺陷,Philippe对善良而耐心的Mathilde顿生好感。Mathilde虽然身材不错,但个人风格相对而言较为硬朗中性一点儿,因此也随性热爱中性打扮。(lay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