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生欲跳楼为父亲讨要医疗费 施工方答应赔偿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0年04月14日09:13
一直在劝说
一直在劝说

  昨日9时40分许,在裕华区一个建筑工地,一名20多岁的男子登上一栋在建高层的11层,声称要跳楼,并表示这样做是为了给工伤的父亲讨要医疗费。经过相关人员劝说,两个小时后男子下楼。

  昨日9时40分

  站在父亲摔下的楼上欲“跳楼”

  昨日9时40分许,在裕华区建通街现代城建筑工地,一名20多岁的男子登上7号楼的11层,声称要跳楼。赶到现场后,记者随即爬上11楼,见到了声称跳楼的男子小孟。小孟就站在未完工的阳台上,阳台仅有半米宽,没有任何围挡。小孟一直用一只手扶着墙,不许任何人靠近。小孟说,他的父亲就是从这栋楼上摔下去的,至今仍昏迷不醒,他要求施工单位支付医药费。

  10时许

  跳楼者说:付出任何代价都无所谓

  据小孟的姐姐介绍,他们是江苏人,小孟是一所大学的学生。他们的父亲在现代城工地打工。3月17日,其父干活时从11楼的电梯井掉到一楼,导致多处骨折、脊柱断裂并伤到内脏,一直昏迷不醒。施工单位支付了20万元医药费后,就不再出钱了。他们自己筹集了3万元,还欠了医院六七万元的医药费。小孟的父亲因欠费已不能正常用药,并被搬出了重症监护病房。小孟和姐姐一直在找负责现代城6号、7号楼工程的建筑公司,但没有结果。无奈之下,小孟选择了跳楼。

  站在阳台上的小孟情绪有些激动,一直在说,他付出任何代价都无所谓,只要拿到父亲的医疗费就行。

  11时30分许至11时51分

  建设单位答应支付医药费

  裕华区安监局、建通派出所、建通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相关人员都在现场劝说小孟,同时安排小孟的姐姐与施工方协商医药费的问题。11时30分许,一位自称建设单位负责人的牛姓经理来到现场,答应支付医药费,希望能与小孟进一步协商。

  在众人的劝说下,11时51分,小孟终于下楼,在场的人都松了一口气。

  昨日下午

  拿不到钱,心里就不踏实

  昨天下午,小孟对记者说,他已和施工单位项目部经理达成了书面协议,对方再支付12万元医药费,并赔偿其他损失共12万元。小孟说,对方答应4月14日付钱,拿到钱以前,他心里还是不踏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