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巴基斯坦20万平民逃离冲突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09:45
  联合国官员12日说,巴基斯坦安全部队过去半年在西北地区对武装人员实施军事打击行动,当地20万名平民逃离家园。

  联合国驻巴基斯坦人道主义协调员马丁·莫格万加说,眼下缺乏足够资金安置这些无家可归的平民。联合国2月呼吁国际社会今后6个月内向巴基斯坦捐助5.38亿美元,迄今筹集到1.06亿美元。

  莫格万加说,一些援助机构为巴基斯坦民众提供饮用水、食物和医疗卫生等服务,现在不得不缩减服务项目。

  莫格万加认为,援助资金减少的部分原因在于,一些国家尚没有摆脱金融危机影响;海地地震等灾后援助“分流”部分资金。

  去年10月,巴基斯坦军方在南瓦济里斯坦地区发动地面行动,大部分武装人员逃往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和奥勒格宰等地区。

  今年3月以来,巴安全部队加大对北瓦济里斯坦地区武装人员的清剿力度,迄今打死300多名武装人员,缴获大量武器弹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