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文强及律师提出:受贿金额中减去“画作”价格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4月14日09:52

  快讯:文强及律师提出受贿金额中减去“画作”价格

  核心提示:根据此鉴定结果,文强等3被告以及被告辩护律师当庭提出,在3被告受贿行贿金额中减去原来起诉书中的该画价格364万余元。

  华龙网4月14日9:25分讯(数字记者陈丹、李心成、张春霞)  今日上午9时,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将对文强一案继续开庭审理。经过庭审质证,法庭最终采信了国家文物局国家文物鉴定委员会关于“青绿山水”图为一般仿品的鉴定结论。

  根据此鉴定结果,文强等3被告以及被告辩护律师当庭提出,在3被告受贿行贿金额中减去原来起诉书中的该画价格364万余元。

  公诉机关则提出,即便减去364万余元,文强受贿金额仍达到1200万左右,周晓亚受贿452万元,赵利明也多次向文强行贿,因此坚持起诉书中3人的罪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