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难忍丈夫“偷腥”将其私生女淹死 被判无期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4月14日04:02
  面对丈夫与另一女子婚外情生下的女孩,阜阳太和县一农妇作出了报复举动,将三个月大的婴儿抛入水塘中溺死。因构成故意杀人罪,其近日被阜阳中院判处无期徒刑。

  妻子打工养家丈夫偷情生女

  现年34岁的太和县桑营镇农妇桑云,与丈夫王某婚后生育两个儿子。近几年为挣钱养家改善生活,桑云常年奔波于天津、温州等地,做起废品回收生意。本来想靠自己的勤劳为家人换来幸福,未料到自己的离家却导致“后院起火”,让丈夫借机婚外生情。桑云外出打工期间,倍感精神寂寞的丈夫王某与邻村一女子暗中来往,后又生下一女婴。一心想要个女孩的王某见梦想成真,欣喜若狂,便与其姐姐、姐夫商量后将女婴放其姐家抚养。桑云返家后王某不仅没有隐瞒,反而逼着桑云将女婴从其姐家接回喂养。

  丈夫继续“偷腥”妻子怒将私生女沉塘

  为了维持一个完整的家不被拆散,忍气吞声的桑云将女婴抱回喂养了月余,但其心中的不满情绪日益增长,有时不由自主地表现出来,王某怕出事便让其姐家再次将女婴接走。更让桑云难以忍受的是在此期间,丈夫王某依然与女婴的生母暗中来往,经常不在家居住,桑云为此由怒生恨。2009年11月21日凌晨5时许,一夜未眠的桑云赶到王某姐家,让其姐夫电话联系王某未果。忿恨的桑云便将女婴抱起摔在地上,随后又失去理智地将女婴抱出跑向村外扔进水塘,致女婴溺水死亡。

  阜阳中院经对该案审理认为,被告人桑云非法剥夺被害女婴生命,构成故意杀人罪。鉴于该案系因家庭矛盾引发,桑云归案后认罪态度较好,遂依法从轻判处其无期徒刑。(文中人名为化名)(石中原、吴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