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副总理称将搜捕制造流血事件的“恐怖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09:53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政府称将搜捕制造该国18年来最严重暴力冲突的“恐怖分子”,而反政府“红衫军”则指责军方应该为流血事件负责。

  泰国负责安保工作的副总理素贴命令警察部队抓捕制造流血事件的“恐怖分子”。他说:“我们不能让恐怖分子硝烟法外,我们有足够的证据,包括静止图片与动态视频录像,足以辨认出那些携带M-16 或AK-47步枪的人身在何处。”

  而“红衫军”则声称,他们将发动更大规模示威活动,计划通过数百辆摩托车散发传单,与造成21人死亡暴力冲突的现场图片。

  泰国外长贾西敦促国际社会打击前总理他信对红衫军的非法资金支持。

  他说,他信平均每天向红衫军提供300万美元资金。贾西并把他信描述成“血腥的恐怖分子”。

  10日下午,泰国军警采取驱散红衫军集会示威者行动,双方发生冲突。据泰国紧急服务部门表示,冲突已造成21人死亡,超过800人受伤。死者包括17名平民——包括一名日本电视台摄影师,另外还有4名士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