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住建部明确:加快公共租赁房和限价房供应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4日10:06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记者王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13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住建部将加快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限价商品房的供应,加快解决中等偏下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是今年的工作重点,比去年要有较大增加。住建部会同有关部门正在制定《发展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的指导意见》,明确有关政策。中央将给予适当的资金支持。

  住建部会同有关部门还将抓紧制定《2009—2012年保障性住房建设规划》,拟7月底之前公布。

  会议还要求: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和服务,确保工程质量。保证分配过程公开、透明,分配结果公平、公正。做好日常的管理和服务。

  据介绍,201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是:建设保障性住房300万套,各类棚户区改造住房280万套,扩大农村危房改造试点范围。据了解,去年全年我国共完成保障性住房建设200万套,棚户区改造住房130万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