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梧高速一辆轿车撞击隧道后起火 车上4人遇难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0:51


  广西新闻网岑溪讯(记者钟亮通讯员李正文)4月13日上午,南梧高速公路岑溪市马路镇中林隧道路段突然传来一声巨响,之后,隧道内冒出滚滚浓烟——一辆由岑溪开往玉林方向的小轿车撞上隧道口后起火,车内4人均未能逃生。

  13日上午8时许,村民黄先生走到高速公路隧道附近时,忽然听到“唰”的一声长长的摩擦声,像是轮胎与路面的摩擦声,接着“嘭”的一声巨响,随后便是一阵稀里哗啦的声音。他紧走几步,只见从隧道里冒出了滚滚浓烟。附近村民也听到了响声,纷纷走出来查看,有人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从现场看,这辆车大概是撞着了隧洞口右边的排水沟,撞掉了一大块水泥,车的零件和碎片撒了一地,车子停在前方六七十米远。火很大,烟也很浓。”村民说。几名村民试图靠近事故车,试图营救伤者,可是,他们发现车辆被撞成“7”字形横在路中间,右后轮已经飞出20多米,而火势凶猛浓烟弥漫,还不断传来爆炸声,根本没法靠近。他们只好作罢,转身拦停随后驶来的车辆。

  事发后,交警、急救人员和高速公路管理人员纷纷赶往现场处理,岑溪市市长覃颂也闻讯赶来。

  8时40分,10名消防人员飞车而来。他们戴上呼吸器械后,扛起水管冲进了隧道。

  “消防水柱冲过去,已被烧红的车体发出爆轰声,产生了大量蒸汽,热得人难以忍受。”一名消防队员回忆说。他们冒着车辆油箱爆炸的危险,用20分钟将大火扑灭。遗憾的是,猛烈的撞击加上燃烧的火焰,已经夺去了车上三名成年人和一名儿童的生命,其中一具遗体在撞击中被抛出车外,现场惨不忍睹。

  事发隧道200多米长,而事故车距离隧道口有67米。事发后,交警将岑溪至玉林段高速公路暂时封闭,大量车辆一度无法通行,车流排起了几百米长的队。交警一边加快处理事故,一边疏导车辆。至当天中午12时20分左右,高速公路终于恢复通行。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发生事故的是一辆挂广州车牌的高档轿车(捷豹),车牌号为粤AS330C。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善后工作也正在进行中。

  作者:钟亮李正文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