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地震震中位于上拉秀乡日麻村 已经死亡23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0:58
  2010年04月14日07时49分(北京时间)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东经96.7度,北纬33.1度)发生M7.1级地震。震中距结古镇约30公里。

  据玉树州地震局工作人员初步调查后反映,震中位于上拉秀乡日麻村,通往震中的道路不通。结古镇震感强烈,部分沿街门面房、楼房、许多民房整体倒塌,小巷口被倒塌民房堵塞,房屋出现裂缝和倒塌现象较多,部分受伤人员正在送往医院。详细的灾情正在调查中。

  地震后,青海省地震局启动一级应急响应,第一时间派出由哈辉副局长带队、8人组成的第一批地震现场工作队从西宁出发赶赴地震现场,并立即召开地震应急指挥部会议部署地震应急救援、地震流动观测、震情趋势跟踪判断和灾害调查等工作。青海省重大灾害紧急救援队也已派62人赶赴灾区开展救援工作。

  西北地震应急区域协作联动会议办公室已启动联动机制,甘肃、宁夏、陕西、新疆等省(自治区)派出地震现场工作队赴青海开展地震应急现场工作。

  据初步统计:死亡23人,有些伤员正在抢救,具体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震中房屋全部倒塌,中国地震局也派出了12人的救援队。(本文所发资料有青海地震局) (来源:青海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