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强震:手机一度无法接通 学生撤离到操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4日11:07
  中新网4月14日电 本网记者今晨连线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拉布乡第二寄宿小学老师桑巴罗松获知,地震发生时震感强烈,学生正在上早自习,目前都已安全撤离到操场上,未有人员伤亡。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北京时间2010年04月14日0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千米。据悉,地震震中距玉树县城30公里左右。

  桑巴罗松老师说,地震发生时学校正在上早自习,震感非常强烈,走路都感觉到在摇晃。由于教室都是平房,学生很快都撤离到操场。目前学生和老师都在操场上聚集,情绪稳定。教室有一些裂缝,但不但明显。

  记者此前多次拨打桑巴罗松老师电话,均无法接通。桑巴罗松告诉记者,地震发生以后,手机一度没有信号或者无法接通。据悉,目前乡里都停电了。

  称多县西南和玉树县隔河相望,据悉,学校附近有六、七间居民房倒塌,目前未获悉有人员伤亡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