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红衫军取消赴总理栖身兵营游行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1:26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反政府“红衫军”宣布取消计划于14日向总理阿披实栖身的第11步兵营的游行活动,但同时表示,将继续占领首都曼谷两个地区。

  红衫军领导人翁(Weng Tojirakarn)13日夜间表示,红衫军坚持要求阿披实立即解散国会提前举行大选的立场没有改变,但是取消了早先宣布的对11步兵营的“进攻行动”。

  翁先生表示,红衫军将决定在3天泰国新年泼水节于16日结束后,红衫军下一步该怎么做。

  10日,泰国警方与示威民众爆发武力冲突,造成21人丧生。

  阿披实日前指责“恐怖分子”利用示威者引发动荡,红衫军领袖纳塔兀称,这些恐怖分子其实是不满现状企图推翻政府的军人,政府应揪出并拘捕他们。红衫军昨日向警方投诉,指控政府非法下令军队射杀平民。

  红衫军威胁14日游行前往阿披实身处的第11步兵团军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