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省人大来潍开展调研《山东省旅游条例(草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4日11:55
  人民网潍坊4月14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 4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嘉宾一行来我市,就《山东省旅游条例(修订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永兴陪同调研。

  在潍期间,调研组与市旅游局、市规划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征求了《山东省旅游条例(修订草案)》的修改意见,并实地考察了青州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对我市发展旅游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座谈中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进行梳理,以进一步做好条例修订草案的修改工作。(夏东哲 锡保平 高宁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