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瑞典一旅馆复原好莱坞影星嘉宝所钟爱房间原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12:00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4月13日电(记者和苗)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一家旅馆近日复原了好莱坞著名影星葛丽泰·嘉宝在上世纪访瑞时所钟爱的房间原貌。

  据《瑞典日报》13日报道,位于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的卡尔国王旅馆是嘉宝上世纪30年代返回家乡瑞典时最喜欢居住的地方,旅馆的204房间是她最钟爱的房间。旅馆主人去世时曾希望能把这个房间恢复到当年的样子,以纪念嘉宝。

  房间复原工作从去年开始,房间内除了通过拍卖获得的嘉宝睡床外,还配备了上世纪30年代的书桌和沙发等家具,室内陈设都保留当年风格。目前,该房间正进行最后的装饰工作,已开始接受客人预订。

  嘉宝1905年9月18日出生于斯德哥尔摩南城的一个普通工人家庭。1924年,嘉宝的形象第一次闪现银幕。之后,她跟随瑞典著名导演毛里茨·斯蒂勒进入好莱坞,开始了国际影星生涯。嘉宝在好莱坞无声片时期和有声片初期成功出演了众多经典电影,包括《茶花女》《大饭店》《瑞典女王》等。

  1941年,年仅36岁、正处在演艺巅峰期的嘉宝悄然退出影坛。嘉宝性情神秘冷漠,此举颇令影视界猜测捉摸了一番,但嘉宝始终没有重返影坛。1990年4月16日,嘉宝孤独一人在纽约病逝。按其遗愿,嘉宝安葬于斯德哥尔摩森林墓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