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宁赴朝鲜游首发团启程 旅行社发“注意事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3:08
  中新社沈阳4月14日电 (佟寅博) 中国政府正式批准朝鲜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后,具有地理优势的辽宁省赴朝鲜旅游随即启动。由国家旅游局指定的典藏朝鲜游首发团14日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出发,飞抵朝鲜体验神秘之旅。

  目前辽宁省内有3家旅行社为朝鲜旅游指定旅行社,设计的旅游景点主要为板门店、妙香山等为人熟知的人文景观,价格在3000元人民币左右。

  据了解,朝鲜虽然刚刚成为中国公民正式旅游目的地,但旅游手续办理并不复杂,与其它线路没有差别,游客对赴朝鲜旅游也很有热情,辽宁一些近期的团已经成行或者满员。

  有旅行社负责人表示,朝鲜游的游客主要关注安全、餐饮及住宿问题,这些方面可以不必担心,朝鲜的治安情况良好,民风淳朴,中国游客可以吃到中餐,但饮食以凉菜为主。

  不过,当地的旅行社基本要向赴朝鲜游的游客提出类似如下“注意事项”:进入朝鲜境内之前将通讯器材存放于机场,禁止携带新闻采访用专业摄象机、新闻摄影用长焦镜头相机,只可携带卡片相机;机场到平壤市内的沿途不要拍照等。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五一”的到来,朝鲜将会成为中国游客下半年的旅游热点之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