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武警青海总队多路赶赴震区 专业工具少救援困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4日13:05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之后,武警青海总队已经出动了3000多名官兵前往灾区救援,武警青海总队队长目前正是在赶往玉树县的路上。

  主持人:目前青海各地的武警正在迅速向玉树集结,请您介绍一下集结的情况。

  武警青海总队队长:目前我们总共出动兵力3700名,现场已经到达是600名兵力,正在参加当地抗震救灾,另外从西宁方向现在是2100名军民,格尔木方向是900名军民,都在全力赶往受灾地区。

  主持人:你们大概什么时候能够到达?到达以后你觉得救援面对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谢才殊:我们现在是车不停、人不闲,西宁到震区是820公里,山上还有雪,我们力争今天晚上9点钟全部赶到玉树地区。到达后,我们感觉最大的困难是救助专业工具可能少一点;玉树地区人员供给比较困难,我们也对后方基地跟总部也做了报告,总部正在调集物资送往玉树。(以上内容根据音频整理) (来源:中国广播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