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四川支援青海灾区救援人员和物资今晚可达玉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4日13:09
  今(14)日中午,正在甘孜州石渠县指挥救灾的甘孜州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旭初告诉记者,四川省红十字会为青海地震灾区调运的首批救灾物资已经从石渠启运,预计今晚可抵达青海玉树。这批救灾物资包括价值10多万元的大米、药品、棉被等。

  同时,甘孜州红十字医院派出的一支20人的抢险救援队也已经出发,预计下午可到达震中青海玉树。

  此次地震距我省边境约65公里,距我省最近县城石渠约130公里。我省甘孜州石渠、白玉等地震感较为明显。王旭初说,石渠县城暂没发现灾情,由于通讯不畅,他们已派出核灾小组,前往石渠的各个乡镇了解灾情,目前暂没接到灾情报告。 (来源:四川在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