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武警青海总队投入救援 群众积极自救施救(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12:51
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新华社发

  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之后,武警青海总队玉树支队的600多名官兵已经展开全面的救援,详细情况连线正在现场的玉树支队的队长。

  主持人:介绍一下您在现场救援的情况,目前掌握的伤亡状况是怎样的?

  支队队长:我们正对被埋压的群众积极进行施救,现在受伤的群众初步统计有300余人,死亡人数现在有30余人。600名官兵按照每组15人全部进行施救,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组织下,群众也开展积极自救、施救。目前街面群众情绪稳定。

  目前主要困难一个是医疗救护,另外是大型机械,还有在州上80%的房子损毁,由于比较寒冷,可能需要账篷等救援物资。

  主持人:在地震发生之后,很多群众都在街上,一开始秩序不是非常稳定,现在据您在现场看到,秩序是不是稍微好一些?

  支队队长:现在好一些,群众情绪比较稳定,都在有序自救,还有一部分群众,正在往平坦的地方迁移。 (来源:中国广播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