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7.1级地震致大量房屋倒塌 消防赴现场营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3:21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中国消防在线消息,4月14日6时16分、9时05分,青海省公安消防总队指挥中心分别接到报告: 5时39分玉树州玉树县(距离省会西宁830公里)发生里氏4.7级地震,7时49分又发生里氏7.1级地震。震中距玉树县结古镇(州府所在地)30公里。

  据了解,青海省玉树县结古镇大量房屋倒塌,并发生多起火灾事故和人员被埋,通讯中断,119报警系统瘫痪。玉树州消防支队官兵尚无人员伤亡,已经投入抢险救援工作中。

  接到报告后,青海消防总队立即成立了应急救援领导小组,并抽调西宁、海东、海南、海北支队68名官兵、9台车组成了赴玉树地震灾区应急救援分队。9时30分,在刘江民总队长的亲自带领下,救援分队携带海事卫星电话已赶赴灾区,将于今日夜间抵达玉树县。

  目前,青海全省消防部队进入了一级战备状态,姜玉伟政委坐镇总队指挥中心,机关干部及全省官兵正在待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